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美国FITOK飞托克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1
美国FITOK飞托克阀门(中国)有限公司
1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199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南虹路542号
  • 暂无分类
  • 冯经理
  • 电 话:13761896147
  • 邮 件:fitokfamen@163.com
  • 传 真:021-31263135

FITOK飞托克荣获欧盟EC79认证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1164 返回列表

飞托克6系列双卡套接头和20D系列双卡套接头均已获得EC-79型式认证。该认证是欧洲议会和理事会为安装在氢能源汽车上的部件和系统制定的强制指令。

 

已获得EC-79认证的飞托克6系列双卡套接头和20D系列双卡套接头适用于氢能源汽车的车载高压氢系统。经认证的飞托克6系列双卡套接头,适用于压力达35 MPa的车载氢气系统(如卡车等物流运输车)。经认证的飞托克20D系列双卡套接头,适用于压力达70 MPa的车载氢气系统(如乘用小汽车)。

为获得认证,这些双卡套接头根据欧盟第406/2010号法规进行了型式试验,以验证符合欧洲议会和理事会第79/2009号法规 (简称EC-79)。试验程序和要求都满足综合系统安全的要求,包括氢气兼容性试验、老化试验、臭氧兼容性试验、耐腐蚀试验、耐久试验、液压循环试验和外漏试验。

 

采用特殊定制316不锈钢材料,其中 Ni 含量12~14%、Cr 含量17~18%、C 含量0.04~0.065%,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能、耐高温性能和更高的强度。

 

氢能在世界能源转型中的角色价值日益受到重视,氢能源作为地面交通动力的可替代清洁燃料载体受到世界主要发达国家高度重视。中国氢能终端应用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将整体带动产业链的发展,预计至2022年中国氢燃料汽车销量将达到3万辆,将带动加氢站、燃料电池、氢气生产和储运各个环节的发展。中国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将是中国氢能发展的中流砥柱。